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厨师“撒盐哥”在车臣领导人面前舞刀 这样喂他吃肉
11-23 09:38:25 来源:海外网

e30a2058d35e48deb74b4ad433675ff7.gif

网红“撒盐哥”的招牌动作(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23日消息,土耳其厨师“撒盐哥”(Salt Bae)努斯雷特(Nusret)因洒盐姿势独特而爆红,他的牛排馆开遍世界各地,常有名人来光顾。作为老板兼厨师,他有时也会现场为客人切肉,表演经典的撒盐动作。

22日,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的官方账号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撒盐哥”在为卡德罗夫上牛排,他熟练地切开牛排,并表演了经典的撒盐动作,将盐均匀地撒在了肉排上。

46915833_1_clip.gif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餐桌上,“撒盐哥”用刀轻松地将肉排切成块,卡德罗夫用手机拍摄“撒盐哥”,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他的动作。

46915833_1_clip1.gif

然后,“撒盐哥”表演他的撒盐动作,这一动作被网友戏称为“注入灵魂”。

46915833_1_clip2.gif

“撒盐哥”用刀尖挑起其中的一块肉,用手指了一下卡德罗夫,示意要将肉喂给他。

46915833_1_clip3.gif

“撒盐哥”用刀尖挑着肉,缓缓地移向卡德罗夫,卡德罗夫仰头用嘴去接肉片,旁边的保镖在观看。

360截图20181123082931673.jpg

之后,这位车臣领导人还和“撒盐哥”亲切合影。

原标题:撒盐哥在车臣领导人面前舞刀 这样喂他吃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