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于丹卸任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为正常换届
11-23 17:56: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近日已经卸任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一职,接替于丹一职的是该院影视传媒系教师路春艳教授。

昨晚,北师大对此事表示,于丹教授自2013年5月担任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任期已满五年,卸任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党委正常换届。学校党委对于丹教授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于丹教授作为著名文化学者,还担任学校首都文化创新与文化传播工程研究院院长,承担着繁重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任务。于丹是当代知名文化学者。但她对传统文化的一些解读也引起过较大争议。

原标题:于丹卸任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