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辽宁建昌男子驾车冲撞路人事件:1名危重伤员凌晨死亡 3名学生已出院
11-27 08:51: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2018年11月22日12时15分,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一男子驾车逆行冲撞过路学生,造成5名未成年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在这3人中一8岁男童为特重型颅脑损伤,虽然经过全力救治,但始终未能脱离生命危险。今天(27日)凌晨2点20分,这名伤员心脏骤停,经抢救无效死亡。截止到目前,这次重大案件造成6名未成年人死亡,18人受伤。现在其他伤员情况平稳,已有3名学生出院,善后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原标题:辽宁建昌男子驾车冲撞路人事件 1名危重伤员凌晨死亡 3名学生已出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