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嘉尚老板是97年的!你未来老板可能还在准备论文
05-07 11:30: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7日,“嘉尚老板是97年的”“王承瑞”分别上热搜。王承瑞是谁?他是嘉尚老板,97年的,现在还在上大学。没想到这么年轻就已经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QQ图片20190507113606.png

根据网页介绍,嘉尚传媒是一家红人孵化公司,致力于根据偶像的人设,定制独家内容,通过高质量、正能量的内容打入线上市场,吸引流量和粉丝。法人名为王承瑞。任世豪和肖凯中目前都是该公司的签约艺人。

老板王承瑞日前发圈说,“我是我们班挂科最多的,为了这个公司我真的是付出太多了,哭了。”随后他还在自己的评论下留言说:“14门,要死了。”

14ce36d3d539b600fb3bdf0704befd2ec45cb7f9 (1).jpeg

这条热搜一出来,就有网友表示任世豪和肖凯中你们自己要加油哦,你们老板还在默默的准备论文呢。97年的话,今年应该读大四了吧,而且一般来说,在大学毕业的时间是在6月份左右,放心,你们的老板正在默默的为毕业而努力着,还有一个月,他可能就可以跟你们一起收拾收拾出道了。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力气大,吃得少,求助理一职。

QQ图片20190507113250.png

QQ图片20190507113357.png

QQ图片20190507113442.png


延伸阅读

一个网红经济公司的诞生

和大部分的红人经纪公司不同,王承瑞所建立的自媒体矩阵成为了创办初期嘉尚的核心优势之一,并在过去一年中被不断加强,目前矩阵下已经拥有100多个百万级的大号,分布在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覆盖了校园、美食、幽默、生活等多个领域,全网粉丝总量已经超过了4000万。

在嘉尚传媒的整体闭环中,新星的挖掘从自媒体矩阵开始。嘉尚建立了专门的挖掘小组,全网搜寻具有一定潜力的新人,并形成了一套持续更新的资源库。通过所拥有的自媒体资源和众多头部账号建立的关系,相比其他红人公司,嘉尚可以更高效地签约优质新人资源。

在公司体系内部,根据不同的角色定位和人设需求,新人会被进行更为细分的筛选。配合红人的定位,嘉尚将通过内容制作为在各个社交平台为旗下红人引流。

王承瑞认为真正让嘉尚有别于其他红人公司的一点是嘉尚传媒的红人孵化是以内容为核心的。

嘉尚有着独立的内容制作团队,专门为旗下红人打造不同的视频内容。比如围绕陈鹤一的人设和定位,除了相应的宣传片和海报,嘉尚还拍摄了一系列具有一定剧情制作精良的短剧。而宵夜和陈思建的情侣组合则以恶搞日常的方式在抖音持续更新短视频。

“我们根据偶像的人设,定制独家内容,通过高质量、正能量的内容打入线上市场,吸引流量和粉丝,在为偶像沉淀粉丝的同时,养成我们子什么的IP品牌。”王承瑞说。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投资界网站、万家资讯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