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骚操作又来了,500元的扫帚成母亲节惊喜套装! 网友:“妈妈再打我一次!”
05-07 09:01: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母亲节在即,一条“母亲节套装 妈妈再打我一次”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

记者了解到,这是某品牌推出的母亲节礼物——清洁工具套装,其中包括高梁草扫帚、灰尘拍、真皮苍蝇拍以及鸵鸟掸。

500元的扫帚成母亲节惊喜套装! 网友:“妈妈再打我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这四件工具的售价为569元。

记者从销售该工具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是商家借着母亲节的氛围,希望通过这些清洁工具唤起大家的童年记忆。

500元的扫帚成母亲节惊喜套装! 网友:“妈妈再打我一次!”

这样一种商家推广的方式也引发了网友的一波“吐槽”。

500元的扫帚成母亲节惊喜套装! 网友:“妈妈再打我一次!”500元的扫帚成母亲节惊喜套装! 网友:“妈妈再打我一次!”

但是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虽然觉得有趣但归根究底还是一种“噱头”,500多的价格卖一套清洁工具实在没有必要。

500元的扫帚成母亲节惊喜套装! 网友:“妈妈再打我一次!”

记者从淘宝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前来购买该清洁工具的客户数量还不多,“一周大概卖出2、3件。”

综合自淘宝、周到客户端、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