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贴吧售卖笑气” 百度:已清理违规信息将报送公安
05-07 07:31: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日,有媒体发布名为《“闪送”“批发”“嗨气球”,百度贴吧有人公开售卖笑气》的报道,报道中,记者调查发现,在“气球吧”、 “一氧化二氮吧”等百度贴吧,有不少人在公开销售笑气。

记者在发现相关情况后立刻向百度进行反映,却被告知需“自己手动举报”。该报道一经发布立刻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许多网友质疑百度贴吧监管不力。

5月6日23点13分,百度贴吧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报道中涉及的违规信息,并将报送公安机关。另就事件所涉及的‘笑气’、‘嗨气球’、‘一氧化二氮’等关键词进行了全面排查,凡有涉及违法违规情况,已封存相关证据,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惩处。”

现代快报报道“百度贴吧有人公开售卖笑气”,百度贴吧回应:已清理违规信息微博截图

综合自现代快报、网易财经、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