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要看视频!女子逃费被查后变身复读机
05-06 22:45:34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att_1701830.jpg

王某燕和当时车辆

2019年5月4日,重庆市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查获一起将8座车行驶证“变换”成7座下道违法行为。

经了解,渝籍8座商务车在重庆酉阳南收费站下道过程中,利用下道车较多机会临时将一张假行驶证副页塞进行驶证当中,瞬间将原本8座车型改为7座车企图免收通行费,而這一幕被百忙中的收费员一秒识破。

见偷逃不行,副驾驶妇女立马撒泼起来,直到执法队员赶到现场,该妇女始终不承认偷逃通行费行为且拒不出示身份证,只说是“借朋友的车,朋友去旅游了打不通电话”,同时假装一旁打电话给朋友。

经过执法人员严格盘查,发现车辆本身为8座车,车辆所有人确实为王某燕,见执法人员越查越细,越查越清楚,驾驶员杨某伟(后承认为王某燕丈夫)立马承认“行驶证拿错了”,并表示当场愿意承担偷逃通行费用(约合计人民币一千一百多元)。

但执法人员没有轻易答应,经详查车上货物名称和执法人员后台查询显示,王某燕确为车辆所有人,而且与车上副驾驶妇女为同一人。

由于谎言被识破,王某燕承认其违法行为。该车由贵州沿河上道开往重庆酉阳,车上驾乘人员2人,为省通行费用出示网购变造行驶证,该违法行为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该车正接受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