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子点餐,定制甜品……西南地区首家全新风格麦当劳长这样
05-06 21:05:03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55.jpg

△电子餐牌

点开电子点餐页面,你可以选择用餐方式,有堂食和外带,也有中英文选择,下单后,根据电子餐牌显示,会有人将你的餐端上桌。

6日,麦当劳西南首家“未来餐厅”在解放碑金鹰财富中心开业。

电子点餐,互动游戏,个性化定制很超前

麦当劳西南首家“未来餐厅”旗舰店长啥样?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传统快餐厅相比,新开业的麦当劳未来餐厅旗舰店比较大,有1000平方米,采用了简约、现代及工业风的设计。

“未来餐厅”通过数字化的硬件、个性化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为顾客提供自助点餐、移动支付以及送餐到桌等八大服务和轻松的餐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餐厅是西南地区首家拥有个性化定制甜品吧的麦当劳餐厅。全新设计的独立点餐柜台,让顾客与接待员距离更近,沟通更容易。餐单和取餐牌使用动态电子屏幕,信息直观生动。

店内还有8个自助点餐机,堂食、外带,都很便捷。

餐厅设有电子互动游戏区,利用垂直投影和体感技术,让孩子动起来,踢一场虚拟球赛,不用担心孩子在这里坐不住。

独立的派对房,非常适合小朋友的生日派对,或者是大朋友聚会;智能灯光系统可以提供不同的颜色主题。

nEO_IMG_33.jpg

△电子互动游戏区

未来三年,覆盖重庆所有区县

2000年,重庆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在解放碑八一路雨田大厦开业。发展至今,重庆市场来了近五十家麦当劳餐厅。

重庆麦当劳特许经营人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明先生表示:“自2016年麦当劳推进‘未来餐厅’战略以来,得到很多消费者的支持。”

作为麦当劳全新风格重庆旗舰店,它配备了更年轻的服务团队,超过95%的员工是90后,是一家名副其实的“90后”未来餐厅。

邵建明表示,接下来,麦当劳将在重庆地区继续发力布局本地业务,开设更多餐厅,预计到2022年,麦当劳餐厅将全部覆盖重庆各区县。

nEO_IMG_66.jpg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