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神剧烂尾?《权力的游戏》最新一集播出后,影迷纷纷怒打一星
05-06 18:32: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现在能和《复联4》比拼热度的唯有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每周一集,等得焦虑难安!终于更新的《权力的游戏》第四集播出后,却令影迷大跌眼镜,感叹编剧水平骤降。

影迷纷纷吐槽,剧情一点都不“权游”了,套路满满,感觉为了“大结局”而匆忙“加戏”。

先是铁匠私生子詹德利·拜拉席恩被龙母“利用”,赐予堡主王权,随后詹德利飞奔向二丫艾丽娅求婚,结果惨遭拒绝。这无疑是第二集二丫“一夜长大”戏后的暴击。

更可怕的是,完美骑士布蕾妮和詹姆终于情难自已,天雷勾地火完成了压抑多季的感情戏。这对CP的促成本来就狗血,但观众看在面子上依然纷纷叫好。

然后暴击来了,无情的詹姆没过多久就独自赶往君临救瑟后,布蕾妮强留未果,泣不成声。

对此,影迷表示要为编剧召唤灭霸。

另一个令影迷无法接受的是,龙母带领军队杀到君临城,可龙却突遭袭击被射杀,而且是直接三箭射死。

网友表示,当时龙母的部队在海上遭遇偷袭,从影片中可以看出,当时的视野可谓非常开阔,不可能看不到敌船。再者,有网友吐槽,打仗都不观察下敌情吗,继续犯下和野鬼之战同样的错误!这是军师小恶魔的严重失职。看完本集,有网友比较直接,矛头指向权游编剧。

国外网友更是不断吐槽权游剧情崩塌,剧情毫无吸引力和紧张感。


此外,本集在IMDB及其他评论网站收获了大量差评,满屏一星评价表现了影迷的强烈不满!

第四集,唯一的亮点,恐怕只有几位女性主角的发力。孤独的龙母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雪诺碍于亲情关系无法和她完美爱情;两位首相意见不一,小恶魔虽然忠心耿耿,但对雪诺的真实身份非常头疼,最终可能会因为龙母情绪上的失控而不得不导向另一边;

再加上珊莎的强势,北境与龙母的关系严重恶化,战争之后如何安妥北境亦是龙母最大的困扰,显然龙母要得到珊莎的肯定几乎不可能,加上珊莎已经得知了雪诺的真实身份。

全剧最大的悲剧人物,恐怕非龙母莫属。另外,瑟曦也将迎来宿命式的悲剧,最后一个寓言恐怕难以逃过,只是瑟曦将如何迎来生命的终结,这一极为出彩的段落就要看编剧的水平了。

第四集结束之后,只剩下两集的“权游”接近尾声,预测第五集是大战一场,第六集分配权力。究竟神剧是否会烂尾,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