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赖”开限量款奔驰却不还钱 结局让人舒适
07-25 15:34:35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近日,垫江县法院又成功执结了一起标的额高达1200万元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这次,法院扣的是一辆价值300多万元的全球限量款奔驰车。

据悉,2018年8月,被执行人李某向高某购买液化石油气,欠下了1200多万元的货款,经多次催收未果,高某便一纸诉状将李某告上了法庭,后在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李某分段偿还高某1200万余元。然而,李某到期仍未还款,高某便于2019年6月3日向垫江县法院申请执行。

垫江县法院执行局立案后,执行查控中心迅速查封了被执行人李某名下多辆汽车,但尚未查到被执行人李某的踪迹,其名下无存款可供执行,案子一下进入了僵局。

6月12日,一通电话给该案带来了转机。

“喂,是垫江法院执行局吗?我发现了李某的车!就在綦江某广场上!你们快来!”

接到电话后,执行法官刘栋迅速组织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在申请人高某和綦江法院执行局的协助下,成功在綦江某广场上找到了被执行人名下的汽车——一辆价值300万的全球限量款奔驰G63豪车,并将该车成功扣押回了垫江县法院。

7月5日,被执行人李某来到垫江县法院执行局,表示其愿意偿还所欠货款,请求法院将其车辆解封。于是,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被执行人李某当场兑现了部分债务,并表示后面会偿还剩余欠款。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唐中明

原标题:开限量款奔驰却不还钱 垫江法院扣车强制执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