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高手!他漂浮在水面竹竿上还能做俯卧撑
07-25 18:21:34 来源:视界网

1975061735

视界网消息,在平地上做俯卧撑,相信很多人都会,但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如果换在水上,而且又是漂浮在水面上的竹竿上做,恐怕就找不到几个人了。在彭水阿依河景区,就有这么一位“牛”人。

“做得到好几个?”

“20个没得问题。”

2059557006

正在水面的竹竿上做俯卧撑的小伙子名叫赵飞,今年30岁,是彭水阿依河景区的工作人员,没事的时候,他就在阿依河竹板桥的水面上做表演,只见他手拿一根竹竿,一会在水面上踩着七八米长的竹竿划行,一会又放下手中的竹竿,做起了俯卧撑。划行时,脚踩一根竹竿,漂行水上如履平地,很像武侠片中的“水上漂”。“在水面的竹竿上做俯卧撑,除了要有强健的体力外,最关键的是要找到支点和掌握平衡。”赵飞告诉记者,他们祖祖辈辈都生活在阿依河边,以前,父亲和爷爷常年在阿依河上摸爬滚打,他也是从小就跟随父亲和爷爷练就了在竹竿上划行的本领。

2050639995

“我同爸爸一起到河边打鱼的时候,我看他们玩,我自己也去玩,慢慢就对这个产生了爱好。”

赵飞说,在他们周围能在竹竿上划行还能找到几个人,但能在漂浮的竹竿上做俯卧撑的就只有他一人了,因为这项运动必须要经常锻炼才行。

如今,赵飞经常都会在阿依河做表演,他说,很多人都喜欢看他的表演,这是让他很欣慰的一件事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大明

原标题:“独竹水上漂”献技彭水阿依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