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铭珠教育向星光学校捐赠价值50万元体育器材
07-25 16:34:10 来源:上游新闻

体育运动能够很好地刺激骨胳、肌肉和脑神经的生长发育,对孩子身心成长至关重要。7月23日,由重庆市慈善总会与铭珠教育国际共同举办的“美育行动”捐赠仪式在星光学校举行,会上,铭珠教育向星光学校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体育器材。

图片1.png

据了解,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已正式官方授权重庆铭珠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市唯一一家市级考点总承办机构。铭珠教育以语言专业为特色,从语言、思维、文化、哲学、审美、思想观念等多元素学习,帮助学生养成积极的人生态度,提高个人素质,为孩子们打造专业、权威、有说服力的平台!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永玲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教育质量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事关家庭幸福。把教育摆在国家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教育兴才能国家兴。

捐赠仪式上,星光学校副校长傅荣华代表学校向铭珠教育的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星光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市慈善总会联合铭珠教育国际向学校捐赠体育器材,生动诠释了社会各界心系教育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必将激励在校学生勤奋进取、立志成才。”

最后,重庆铭珠教育创始人/CEO肖宁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增强美育熏陶,开展美育行动”的号召,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发展素质教育,增强养育熏陶。未来,公司还将以更多实际行动支持美育教育。

上游新闻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