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吓人!货车高速撞上隧道临停区 车头整个撞扁司机被困
07-25 16:3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4日上午8时43分,石柱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石柱县吕家梁隧道内,一辆物流运输车撞在隧道内临时停靠区,车头驾驶室位置严重变形,一名男子被困驾驶室。

att_1911380_副本.png

att_1911381_副本.png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看到整段高速交通受阻,事故车辆所运货物洒落一地,车头因为重力撞击的影响变型成扁状,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也无法动弹,且整个车头被货物压迫住,经简单的叫喊,所幸被困驾驶员意识还比较清醒。

att_1911378_副本.png

在对车辆及驾驶员被困情况勘察清楚后,中队指战员指示利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的门框及车内部进行扩张,由于撞击挤压太强烈,驾驶室内操作空间有限,消防器材无法进入内部作业,随后向高速执法队救援人员借来小型千斤顶对门框和驾驶室内部进行扩张。

为了防止在扩张的同时车框垮塌造成驾驶员二次受伤,消防员在现场找来木条支撑在门的框架上,由于驾驶员的双脚被卡在刹车位置,消防员将驾驶室刹车部位进行了全部剪切,最后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施救,司机被成功救出,转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进一步救治。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消防提醒市民,大货车在高速上行驶时,车速不要太快,保持较大车距,尽量走行车道,遇特殊情况超车时要提前示意前后车辆并适当减速,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