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开始啦
07-25 19:1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5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为加快推进制造企业互联网“双创”平台建设和“双创”服务平台支撑能力提升,工信部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我市企业可以报名申报了。

记者获悉,申报“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的主体包括为制造业提供“双创”平台服务的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企业和科研院所等。申报主体应在重庆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同时,2019年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包括4个领域9个方向,每个申报主体限申报1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的申报方向不超过3个。

市经信委介绍,经信委负责项目推荐,推荐项目数量不超过15个。原则上不接受已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2018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的其他项目推荐。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纸质版需加盖公章,扫描版(PDF)发送至cqjxwznc@126.com。申报1个方向的须提交一式两份纸质版项目申报书(2个方向的一式四份,3个方向的一式六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刘凌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