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23个基点,美元指数持续走强
07-25 10:32:00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一财资讯,7月25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23个基点,报6.8737。 同时,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

疲弱的经济数据及对欧洲央行的降息预期压低欧元,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24日微涨,上涨0.02%,在汇市尾市收于97.7306。

据中证报消息,外汇市场人士指出,周三美元指数持稳于6月以来高点附近,但人民币表现平稳,午后结汇需求增加反而推高即期汇价,因部分客盘在欧洲央行议息决议前尝试结汇,不过此状况是否有持续性还需观察。由于市场押注欧洲央行可能偏“鸽派”,加上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下降,美元指数整体偏强,这可能会限制人民币反弹空间;但人民币抗跌性突出,出现大幅贬值的可能性较小。

经济日报评论称,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韧性强、潜力大,能够为人民币汇率长期稳定提供支撑。我国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有助于外汇市场保持平稳,宏观政策空间充足也将支撑人民币汇率走稳。同时,国际市场也更加看好中国经济。

原标题: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23个基点,美元指数持续走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