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疲劳驾驶致车辆失控 撞上隧道墙壁后腾空旋转2圈
05-06 18:34:53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5月1日,广东韶关,一辆轿车撞上隧道墙壁,旋转近两圈后停在快车道,并与另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车发生碰撞。驾驶员石某#五一假期# 租车回韶关探亲,连续驾驶5个多小时后产生疲劳困倦。事故造成驾驶人头部受伤,肋骨骨折,14岁儿子坐在副驾驶位,系着安全带没有明显伤害。妻子抱着4岁女儿坐在后排,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妻子颈椎骨折,有瘫痪风险;女儿头部受伤,且受到严重惊吓。

原标题:男子带家人探亲疲劳驾驶 车辆失控撞上隧道墙壁后腾空旋转2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