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买房的注意了 2019重庆春季精品房展会5月17-19日在陈家坪举行
05-06 13:5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6日,记者从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获悉, 2019重庆春季精品楼盘暨商业(旅游)地产展示会将于5月17—19日在陈家坪重庆展览中心召开。

据悉,本次精品房展会由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举办,主要以展示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精品楼盘项目、商业商务地产项目、避暑休闲旅游地产项目及品牌中介机构为主,将进一步宣传“房住不炒”的定位,加大住房供应展示,突出企业品牌宣传,积极支持合理自住需求,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置业选择,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房地产业协会透露,2018年重庆主城区商品房销售前10强开发企业携其精品楼盘将悉数亮相本次精品楼盘房展会。本次展会上的高品质楼盘一定能为我市居民提升居住品质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

据了解,春季精品房展会还将展示一批优质商业商务地产项目。当前,我市商业商务地产供应充足,可选择空间大,有商业地产投资需求的市民届时可到展会现场看房选房。

同时,随着夏天的来临,避暑休闲旅游地产也开始受到重庆市民的青睐,避暑休闲旅游地产也是本次房展会的一大亮点。届时,江津区将重点组织四屛镇的旅游地产项目组团参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