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品油价有望迎来搁浅或下调
05-06 10:0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成品油价在2019年持续攀高后,终于有望迎来搁浅或下调。

5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成品油分析机构了解到,本计价周期内,受诸多利好与利空因素交织的影响,欧美原油涨跌互现,导致原油变化率持续低位震荡,看空情绪开始蔓延,据卓创测算,下周一(5月13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的调整,搁浅或小幅下调将成大概率事件。

卓创观点认为,由于美国终止伊朗原油出口豁免权以及沙特等国减产行动的影响,使得原油得以延续涨势,但在持续上涨的过程中,多头获利离场,从而导致原油出现疲软走势。据卓创测算,5月3日收盘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12%,对应汽柴油下调55元/吨,调价窗口为5月13日24时。卓创资讯分析认为,国际原油方面,油市供应缩减依然在延续,持续暴跌难以为继,后续将随着市场客观冷静后,重新走上回暖之路,但油价面临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故卓创预计,本轮国内的成品油零售限价的调整,面临搁浅或小幅下调的概率较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