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下周开幕!“黑科技”云集,8大主题展区任意逛
05-06 10:0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下称“西洽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根据初步统计,将有来自国内外的4000多家企业参展,多项应用在高铁轻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民生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众多“黑科技”云集,让重庆与世界在此接轨、现实与未来在此联通。

最新统计显示,第二届“西洽会”将有来自北京、山西、山东、浙江、香港等24个省区市组团参展,随政府代表团参展企业近3000家。中国兵装、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中车、中国铁建、中国铝业、中国石化集团等近100家央企和大型国企、知名民企将携旗下逾600家企业参展。

据执委会人士介绍,本届“西洽会”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特装展位比例超过98%,将是全国展会特装面积最大的展览会之一。现场分设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其中,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是首次在“西洽会”亮相。

其中,魅力西部合作展区设在N5、N7、N8三个展馆,西部各省区市和重庆各个区县平台都将在这三个展馆进行区域特色展示,欢迎观众到自己家乡所在区域进行参观了解。

央企国企展区设在N4展馆,包括航天科工、南方电网、中国中冶、长安汽车小康工业等知名央企国企,集中展示各大企业近年来研发的新科技新产品,“肯定让观众大开眼界。”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区域合作展区设在N2、N6展馆,来自北京、深圳、浙江、山东、香港等省区市的合作项目也将在两馆推介展示。

此外,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将设在N1展馆;跨国公司展区将设在N3展馆,包括福特汽车、中粮集团、国家能源、航天科技等知名企业都将参展;知名民企展区设在N5、N6、N7、N8四个展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