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男甩锅“藿香正气液”,听说要抽血检测秒怂
05-06 11:05:3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700177_副本_副本.jpg

3日18时30分,重庆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在包茂高速酉阳南收费站开展酒驾检查,一辆蓝色渝A籍哈弗越野车驾驶员被查出有酒驾嫌疑。

驾驶员罗某当场否认饮酒行为并强行甩锅“藿香正气液”、“槟榔”,为拆穿其谎言,执法人员将罗某带至大队用酒精测试仪再次测试,仍显示其有酒驾行为,但罗某仍一口咬定“藿香正气液”和“槟榔”是酒驾罪魁祸首。

att_1700178_副本_副本.jpg

执法人员见此说了一句话:“那可能是藿香正气液,我们去医院抽血检测还你清白如何?”

此言一出,罗某秒怂,承认中午喝了一瓶劲酒和一瓶啤酒。

执法人员告诉罗某,喝酒驾车属严重违法行为,千方百计狡辩不如忍嘴忌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罗某将面临饮酒驾驶机动车辆,将面临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