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思聪发文怒斥优酷买热搜蹭热度, 优酷回应:热搜第一是非卖品
11-27 08:5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6日晚,网上爆料称王思聪弟弟将参加优酷的《以团之名》选秀节目,接着“王思聪弟弟”登顶热搜。随后,王思聪发微博怒骂优酷,称优酷蹭自己的热度,还花钱买热搜,并称“以后我和我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以团之名》节目组紧急回应,称“真不是我们干的”。

image.png

据了解,《以团之名》是优酷一档文化娱乐类节目,为了打造知名度,优酷也是在各大媒体平台不遗余力的进行宣传。而之前王喆是“王思聪弟弟”的传言,王思聪从未正面回应。众所周知,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儿子,他并没有亲弟弟,这次“微博热搜事件”则是王思聪第一次正式表态。

53b3bff5gy1fxltkwmj58j20j60b4gmd_meitu_1.jpg

王思聪和王喆

对于王思聪的怒骂,《以团之名》也是在第一时间在其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以团之名》官方微博表示,王思聪弟弟上热搜“真不是我们干的”。并表示,已经问了微博,对方明确表示热搜第一是非卖品,真有热度才会上。所以“赶紧来回复,因为大家都说校长很生气,事故很严重。”

那么,被冠以“王思聪弟弟”的王喆究竟是谁,有说法称,王喆是王思聪亲戚家的弟弟,而非亲弟弟,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没有得到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王喆是香蕉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6日,@香蕉娱乐发声明称,今日有部分营销号擅自使用王喆先生的肖像和图片,虚构事实进行商业炒作,严重侵犯王喆肖像权及名誉权,给王喆造成极大困扰。声明中还表示王喆从未参加优酷平台选秀节目,对于艺人演艺事业均以公司发布信息为准,切勿听信谣言。

@香蕉娱乐声明原文

资料来源:  @王思聪、@以团之名、@香蕉娱乐、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