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舒淇、许晴发声明回应网上爆料:不实信息将追责
11-28 09:5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aGV5YW96aG91MTU0MzM2NzE4Mw==_w570_t.jpg

舒淇 许晴

中国娱乐网消息,11月27日,昵称为“曹山石”的账号在推特发文称,“赖小民 舒淇 许晴……”。该贴文发布后,被大量网友转载和揣测。舒淇通过微博回应谣言,称:“清者清,不落浊。这世上除了生离死别,其他的都不值得难过、执着、气恼。”随后陈坤转发舒淇微博表示:“我明白你,相信你!”

许晴工作室也发布声明,回应此消息,“一切针对许晴女士的不实信息请发布者立刻删除,并采取一切有效措施防止不实信息进一步扩散。”并表示将会采取一切法律措施,对恶意诽谤、侮辱的行为坚决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原标题:舒淇、许晴发声明回应网上爆料:不实信息将追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