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两高速凤咀江特大桥提前合龙
05-08 07:00:39 来源:重庆日报

5月6日,已顺利合龙的南两高速控制性工程——凤咀江特大桥主桥。

凤咀江特大桥位于南川区西城街道沿塘社区,全长1.41公里,包含一座主桥和两座引桥,为双向四车道,是南川区现有高速公路中最长的大桥。项目自2017年5月开始动工,原计划今年6月底主桥合龙,经过施工人员的努力奋战,最终提前两个月完成。预计今年8月,桥梁将全部贯通。

南两高速除了将拉近南川至两江新区的距离,同时也将连通贵州南道高速以及道安高速,形成重庆进入贵州、广西的快速通道。未来,经由这条高速公路可以直达广西北海,成为重庆的第二条出海通道。

(南川区融媒体中心马君如喻梵摄)

原标题:南两高速凤咀江特大桥提前合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