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银行中、高考大讲堂预约报名9日结束
05-08 09:59:07 来源:上游新闻

中考联招政策哪些变化?题型会有哪些变动?如何技巧性的填报高考?帮客户子女顺利进入理想的高中或大学。

中考、高考生最后冲刺的时间里父母怎么办?要让孩子有学习动力,父母怎么做?在重庆银行中考、高考加油站大讲堂都可以找到答案。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家长的心愿,而中考、高考又是孩子成长的必经之路,每个学生家长都希望能找到各种专家为学生备考提供帮助,比如考前心理辅导、题型变化、填报志愿等等,不论是普通百姓还是财富精英,作为个体,他们都很难同时请到众多的权威专家。而重庆银行在让客户享受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还不断提升非金融服务质量品质,一个又一个的增值服务不断给客户带来意外的惊喜。

在2019年中考、高考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考生加油、为家长分忧,重庆银行特邀请市内知名专家为该行客户家庭提供权威、专业的中考、高考政策解读、题型讲解、高考志愿填报技巧等专题讲座。

即日起至2019年5月9日24:00前,重庆银行借记卡客户通过重庆银行长江财富汇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即可免费参与,参与人数有限,额满即止。

微信图片_2019050809593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