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羽凡26日吸毒被抓 羽泉演唱会27日宣布取消
11-28 15:07:45 来源:新浪娱乐

陈羽凡

陈羽凡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有网曝消息称歌手羽凡因吸毒被抓。稍晚时候,“平安石景山”官博速报在11月26日,有43岁男性歌手同25岁的女性何某一同因吸毒被拘留。“平安北京”转发该微博并用羽·泉经典歌名配文:“毒品,让‘最美’凋零”。无论从“43岁男歌手”身份还是配文羽凡所在的羽·泉组合歌名,证实被抓歌手就是羽凡。

而我们也发现,在11月27日,主办羽·泉12月25日工体馆演唱会的演出公司“天韵东方”就已发布一张官方通告,通知“因艺人个人原因”,12月25日的工体演唱会确定取消。并开始安排歌迷退票事宜。

如今看来,演唱会之所以取消,正是由于26日羽凡被抓捕。

原标题:陈羽凡26日吸毒被抓 羽泉演唱会27日宣布取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