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街头飞奔一分钟擒获拉车门盗贼:和警察比赛“百米冲刺”,你还是不行!
05-08 13:3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就是他!赶快下车,追!”4月25日13时许,两江新区和睦北路真实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行动。一分钟,民警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将仓皇逃窜的盗窃嫌疑人一举擒获。

今(8)日,两江新区警方发布消息称,这名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大白天 他对路边停泊车辆逐个拉车门

4月25日中午13时许,两江新区人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和睦北路路段上有一名男子正在对路边停泊的车辆逐个拉车门,形迹可疑,疑似企图盗窃车内物品。

接到警情后,人和派出所民警张友谊立即驾驶警车来到和睦北路东方王榭路段。民警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正在马路对面张望,警车立即掉头来到马路对面。 

见警车来男子撒腿就跑 一分钟不到被逮住

此时,嫌疑男子看见警车朝着自己驶来,撒腿就跑。

“就是他!赶快下车,追!”张友谊看见路边逃窜的男子对身边的辅警喊到。

车还未停稳,二人冲出警车,朝着嫌疑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嫌疑人慌不择路,朝马路对面跑去,民警和辅警穷追不舍,追出200余米后,民警和辅警将嫌疑人沈某制服,整个过程仅用一分钟。

男子采用拉车门盗窃车内物品

经查,男子沈某系盗窃前科人员。经审讯,沈某供述了自己今年以来采用拉车门的方式先后四次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目前,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要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无论下车时间多短都要养成下车锁门的习惯,而且锁门之后一定要拉门检查是否锁牢。不要将钱包等贵重物品放置车内,一定要随身携带,确保财产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两江新区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