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鸡你太美”居然有手游了,评分还是满分,玩家甚至都不知道怎么下载
05-08 14:00: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22.jpeg

据网友爆料,最近一款名字叫作《鸡你太美》的手游上架了谷歌Play,尽管评论区的很多玩家都没有玩过,甚至并不知道游戏怎么下载,但是这个游戏的评分却达到了10分的满分。上游新闻记者查了一下,app store也有一款同名游戏,而且打分为4.8分(满分5分)。

113024612138.jpg

据悉,“鸡你太美”本来是蔡徐坤演唱的歌曲《只因你太美》的空耳,然而随着蔡徐坤成为NBA形象大使以及与B站的律师函大战之后,成为了流行一时的流行语。

根据这款游戏的官方介绍,游戏是一群鸡的对决,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各具特色的鸡,还有尖叫!完全可破坏的场景,基于物理又超越物理的奇妙动作。最重要的是,只要你赢了,就是这条街上最闪亮的鸡。

进入这款游戏,首先是捏脸阶段,玩家可以选择“惨叫鸡”的颜色,体型,甚至于动作,比如这经典的“蔡徐坤”式打篮球。

20190507191901_4a471269e483f031a7b6845753b5828a_3.jpeg

而游戏的玩法,则是通过这只鸡丢鸡蛋(炸弹),对敌人造成伤害,或者将地板炸出一个大坑,陷害死对手就算获得胜利。画面超级简陋,基本就是个3D模型。

游戏轻松快捷,一局大概在20秒~30秒左右的时间。

8cd969b0398a4b18b75453c3e0889d8c.jpeg

玩家获得的金币,可以用于增加鸡蛋数量或者增加炸弹威力,也可以购买更多“打篮球”的动作,解锁更多姿势。

目前游戏没有氪金,开发者也并没有打算通过这款游戏盈利,只是单纯的娱乐一下大家。

综合虎嗅、网易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