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演员毛俊杰发文怒斥海关拖延时间态度恶劣,被网友“打脸”后发微博致歉
12-01 16:15: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30日,女演员毛俊杰在微博发长文怒斥深圳海关工作人员,称其“服务”态度恶劣,还故意以检查为由拖延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随后事情翻转,有网友爆料,海关工作人员调取监控,从监控上可以看到,海关工作人员检查时间是9分钟,并未故意拖延。刚刚,毛俊杰删除之前的微博,并发文致歉。

image.png

11月30,女演员毛俊杰微博称,一个宝妈带着几个月的宝宝,中午从深圳湾口岸过关,遭遇了口岸工作人员的蛮横工作态度,宝妈只是请快点检查,因为宝宝和老人在外面广场的太阳底下晒着,结果对方反而故意刁难拖延时间,把所有的行李全部打开,层层翻看,就连用过的旧鞋子和包包等,都要去查验是否是新的......此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期间态度极其恶劣,这哪里是为人民服务?明明就是为人民添堵!

该微博还晒出工作人员的照片,照片中的工作人员看起来神情严肃。此微博一出,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纷纷斥责海关,并安慰毛俊杰。

然而事件很快发生反转,有网友爆料,海关工作人员调取监控,从监控上可以看到,海关工作人员检查时间是9分钟,其他包括排队各种时间加起来不超过40分钟,与毛俊杰发文称提到的“一个多小时”时间并不相符。

面对网友的质疑,刚刚毛俊杰删除之前斥责海关工作人员的微博,并发布了道歉微博。她在微博中称,“昨天过境时发生的事情是我太过着急,冲动之下拍照片发了微博是我的不对,我向昨天帮我办理安检的海关工作人员道歉,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应该考虑到自己言行所带来的影响。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将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在微博配图中,毛俊杰还详细的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截止目前,深圳海关方面,并未对此事表态。此事,各位网友怎么看呢?

资料来源:@毛俊杰 、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