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假名媛瞒天过海4年打入纽约上流圈,坐私人飞机住豪华酒店
05-10 11:27:33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510101953.jpg

听到自己刑期后的安娜·索罗金(路透社)

海外网5月10日电,一位28岁的女诈骗犯假冒亿万资产继承人,成功混入纽约上流圈并盗用超20万美元用来享受奢华生活。这不是小说,而是发生在德国籍女子安娜·索罗金身上的真事。近日,这名靠骗术瞒天过海近4年的女性被判至少入狱4年。

综合BBC、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州最高法院判处索罗金入狱4至12年,她在监狱服刑的实际时间取决于其行为等因素。早前,法院曾认定其犯盗窃服务罪、重大盗窃罪等罪名,盗用的金额超过20万美元。尤其令人意外的是,她运作的骗局持续近4年才被识破。

在得知自己的刑期后,索罗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道歉,但拒绝认罪协议。由于属于在美国非法逾期居留,她随后可能会被驱逐回德国。

QQ截图20190510102057.jpg

索罗金(图右)早前参加时尚活动(Getty)

坐私人飞机、住豪华酒店、还在纽约上流社会混的风生水起,自称是德国“富二代”的索罗金其实出生平凡。她的父亲是俄罗斯卡车司机,在她16岁时家人迁至德国。据《侨报》报道,索罗金使用假名“安娜·德尔薇”欺骗纽约金融机构和曼哈顿名人圈,号称自己是德国6700万美元家族财产的继承人。她还谎称她的父亲是外交官或石油大亨,伪造银行记录和假身份文件做进一步欺骗。

据悉,索罗金2013年先是依靠身为时尚杂志实习生的身份出席活动,2016年来到美国。检方指认,她从2016年11月至2017年8月多次免费乘坐私人飞机,入住曼哈顿豪华酒店数月却分文不掏,涉嫌盗窃金额27.5万美元。此外,她还伪造材料向银行申请2200万美元贷款,虽然未能如愿以偿拿到钱,但仍说服银行借给她10万美元,且并未偿还。

QQ截图20190510102146.jpg

索罗金出庭仍不忘精心打扮(Getty)

在2017年被捕后,索罗金依然没有学会“保持低调”。大多数囚犯在法庭上试图呈现洗心革面的形象,索罗金依旧打扮得光鲜亮丽,穿名牌服饰,戴高档眼镜,甚至找来造型师帮她设计出庭造型。法官也表示,在得知自己的“事迹”会被翻拍成美剧,索罗金还十分在乎哪位明星会在剧中饰演她,看不出对所作所为有任何悔意。

原标题:瞒天过海4年!德国假名媛因诈骗获刑 曾打入纽约上流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