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家上市民企迪马股份又发奖学金了,这次30名学子获奖
05-10 18:1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0日上午,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会议室举行,30名优秀本科和研究生每人分别获得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这是重庆工商大学单笔最大额度奖学金。

3.jpg

迪马奖学金颁发现场

据了解,重庆首家民企上市公司迪马股份(600565)和重庆工商大学共同对学生从品行、学业、技能、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考察,并经过两轮面试,最终选出30名本科和研究生优秀青年学子,向他们颁发每人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2012年,东银控股集团和重庆工商大学发起“东银薪火奖学金”,旨在帮助优秀青年学子将视野聚焦到远大志向,并在为之奋斗的过程中为其减少后顾之忧。

2018年,迪马股份从东银手中接过这份慈善之火,继续向优秀青年学子进行资助。2019年,除了对20名本科学子开放奖学金名额外,今年,还新增了10个研究生学生名额,使激励范围进一步扩大。

“薪火奖学金”创办七年以来,已经有上百名学子走上了更长远的发展之路。

迪马股份在寻求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在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今年3月,迪马股份发布了《2018迪马股份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迪马股份上市以来首次进行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迪马股份多年来坚持投入公益,持续向以教育为主的各界慈善公益机构捐赠善款。2018年,迪马股份及控股、参股企业总共对外捐赠金额达1600万元,其中包括重庆工商大学薪火奖学金、重庆明天公益基金会等,并多次无偿为学生建立学校和校舍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