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波“百万零花钱”网红父亲系高官?官方: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05-10 17:25:33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近日,宁波一位名为韩笑的网红在直播中称“母亲送她一条街的店铺”、“一个月零花钱一百万”,随后引发关注。有媒体称韩笑是“宁波首富之女”,“父亲是宁波高官”韩彭军。据悉,韩彭军在宁波市总工会担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5月10日下午,韩笑母亲告诉北青报记者,她的丈夫不是韩彭军,家庭并非“宁波首富”,也没有给韩笑买“一条街”的店铺。同时,北青报记者也从韩彭军任职的宁波总工会处获悉,网传信息纯属捏造,已向发表文章的媒体递送律师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5月10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韩笑的母亲赵女士。赵女士称,已看到网络上的不实信息,称自己的家庭并非网传的“宁波首富”,丈夫也不是宁波官员韩彭军。“我们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家人,网上夸大了,哪里称得上是宁波首富。我做生意二十多年,女儿毕业了,给她买一辆车、一套房也是人之常情。”

韩女士称,她并没有给韩笑买一条街的店铺,而是买一间店铺。“(网友)他们听错了,不是一条街,是一间店。”

而关于网传的“100万零花钱”,赵女士澄清说,购买的那间店铺一共为400万,网传的100万是给女儿的首付款,且店铺在当地,并非国外。

对于网传的消息,赵女士表示很无奈,“我有这么好的条件就笑死了。我女儿本身是很优秀的,高中毕业于镇海高中,大学读的美国波士顿大学。可能因为她现在从事的行业,加上年轻不懂事,所以会有一点炫富,但是她赚钱也是很不容易的。我已经批评她以后低调一点,现在她很安静。”

随后,北青报记者从韩彭军任职的宁波总工会处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网传信息是境外媒体不良居心、毫无逻辑的捏造,已经向发表文章的两家国内媒体递送律师函。“我们对此很气愤,会追究相关媒体的责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原标题:宁波网红父亲是当地高官? 网红母亲及官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