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官宣!百事公司佳得乐与Jr. NBA合作再升级:首次在华推出G-lab运动实验中心
05-10 13:4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10134953.jpg

NBA中国和隶属于百事公司的佳得乐再次升级合作。佳得乐正式成为NBA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Jr. NBA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一直以来,佳得乐是NBA的长期合作伙伴。目前Jr. NBA全球冠军赛中国区选拔赛正在NBA中心开打。

作为Jr. NBA官方合作伙伴,佳得乐在9日举行的Jr. NBA全球冠军赛中国区总决赛上首次展示了旨在帮助Jr. NBA运动员的G-lab运动实验中心。G-lab是一个移动汗液测试站,为篮球运动员和体育教师提供专业设施以及科学体育教育。G-lab与世界知名的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GSSI)对接。自1985年起,GSSI一直通过研究、教育、创新以及高标准的运动营养科学服务帮助运动员优化运动表现,保持健康体魄。佳得乐也将通过Jr. NBA篮球教师培训计划,为中国体育教师提供运动补给教育,同时为参加该计划的全国4000所学校提供相关器材。

记者了解到,佳得乐于1984年成为NBA的全球长期合作伙伴,在2007年成为NBA中国合作伙伴。佳得乐也是W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和NBA G联赛的冠名合作伙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