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曝马蓉先带剪刀闹事吓晕王宝强妈 马蓉妈:没有和王宝强妈起冲突
12-02 12:06:38 来源:新浪娱乐

王宝强妈去急救的医院记录

王宝强妈去急救的医院记录

马蓉被打现场马蓉被打现场

医生初步诊断马蓉全身都有伤

新浪娱乐消息,12月2日,网曝王宝强殴打马蓉。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赶往医院见到马蓉。据她所述,王宝强和四五个同伴于今早一起对马蓉拳打脚踢,重点踢打了其头部、后脖、颈椎、掰扯其手部,撕扯嘴巴,甚至对马蓉妈妈动手。

有和王宝强相熟的知情人向新浪娱乐透露,昨晚马蓉带着剪刀去了王宝强家闹事,吓晕了宝强妈妈,宝强妈妈被送去医院,王宝强方面报警处理。后来就在宝强家,马蓉一直不依不饶骂了数小时,激得王宝强方面没忍住动了手。马蓉妈妈对此回应,称他们完全没有和王宝强妈妈那边起冲突。

原标题:曝马蓉先带剪刀闹事吓晕王宝强妈 马蓉妈:没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