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输液瓶内频现黑色漂浮物 制造商:符合国家标准
12-03 08:13:1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用药安全关系着患者的健康,更是医院要努力的方向,不过最近在西安南稍门附近的一家医院,却因为药品的包装问题,遇到了麻烦事。

在西安南稍门的这家赛好综合门诊,记者见到了负责人徐飞,原本应该忙碌给患者看病的他,一提到前不久发生在医院的三起事件,就很头疼。原来在9月5号,医院的护士在给患者输液时使用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250毫升氯化钠,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生理盐水,和国药集团国瑞药业0.3克的克林霉素磷酸酯加药后,发现生理盐水的输液瓶里出现了漂浮物。

在和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后,对方给医院更换了产品批次,但是紧接着在9月9号和11月7号,问题又出现了。赛好综合门诊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正常情况下护士都会使用十毫米的针进行加药,从医九年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发生这样的事,影响了医院在患者心目中的形象,营业额严重受损,让徐飞很苦恼。

微信截图_20181202203221.png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此后来到了赛好综合门诊。对于出现在输液瓶里的悬浮物,药品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做出了回应,这些批次的药品全部符合国家规定。对于这样的说法,徐飞并不认可。

微信截图_20181202203138.png

据了解,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地是山东,徐飞也将此事反映给了当地的药品监督管理局。目前,双方表示还会就此事继续协商。

原标题:视频|输液瓶内频现黑色漂浮物 制造商:符合国家标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