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神雕侠侣》主演曝光 刘亦菲太难超越 历代小龙女你最喜欢哪一位?
12-04 07:14: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金庸武侠片《新神雕侠侣》发布了首款人物海报,全阵容亮相,主要演员有佟梦实、毛晓慧、文淇、宗峰岩、涂冰、邵兵、龚蓓苾、汤镇宗、方中信、苏青、王青,其中佟梦实饰演杨过,毛晓慧饰演小龙女。

对新版《神雕侠侣》,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小龙女,因为这部深受观众喜爱的作品已近反复翻演,但在观众心目中,小龙女已经有经典。

迄今为止,“小龙女”已有多个版本,包括1960年版南红、1976年版李通明、1982年版陈玉莲、1983年版翁静晶、1984年版潘迎紫、1995年版李若彤、1998年版范文芳、1998年版吴倩莲、2006年版刘亦菲、2014年版陳妍希、2019版毛晓慧。对比历代小龙女,你最喜欢哪一位,毛晓慧能否超越经典?

来源:@新浪电视 @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