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晓明Baby因巨额纳税金额离婚?两人异口同声:假的!
12-06 16:26:59 来源:腾讯《一线》

图片

腾讯《一线》消息,12月6日,多位知名大V突然爆料,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离婚,让人吃了一惊。黄晓明与Angelababy年龄相差12岁,标准的老夫少妻,可是感情一直很好,虽然秀恩爱次数不多,黄晓明多次探班娇妻可是实实在在,两人怎么突然会离婚?

还有“知情人士”爆料,说两人离婚的原因是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娱乐圈税务风波,因为黄晓明交不起十几个亿的巨额偷税金额,女方急着跑路所以离婚,连孩子都没有争取。

不过,《一线》分别向黄晓明、Baby工作室求证,两方异口同声回答:“假的!”黄晓明的工作人员还感慨,传言太耸人听闻了,“吓人”。

原标题:一线|黄晓明Baby因巨额纳税金额离婚?两人异口同声: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