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两家银行遭抢劫:已致12人死亡 含两名儿童
12-08 07:28:05 来源:海外网

巴西银行抢劫案

现场图 来源:《每日快报》

海外网12月8日电,当地时间周五(7日)凌晨,巴西东北部塞阿拉州米拉格里斯市发生银行抢劫案,事件已造成12人死亡,包括6名人质,其中有2名儿童。

据英国天空新闻消息,事发于当日凌晨2时左右,一群武装分子挟持人质抢劫当地两家银行。警方随即出动多辆警车堵截,并与劫匪发生激烈交火,最终这些劫匪并没有抢到钱。

现场检获的炸药。

另据香港东网消息,警方表示,在交火期间击毙6名劫匪,打伤一名嫌疑犯。同时,有6名人质在事件中丧生,其中5人来自同一家庭,包括两个孩子。警方已拘捕3名嫌疑犯,并缴获了一些作案武器和炸药,还扣押了涉案的6辆汽车。

原标题:巴西两家银行遭抢劫:已致12人死亡 含两名儿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