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昆山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将患者转到民营医院 院方:司机理解错误
12-11 16:55:09 来源:上游新闻

姚女士的父亲在今年9月2日意外摔伤,就医经历却大为离奇:江苏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安排的转院救护车,没有将患者送到上级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平江院区,却将患者送到了民营的苏州平江医院。

“承担着救死扶伤重任的救护车,为啥要临时改变医院,而且还没有告诉我们家属?”12月11日,姚女士向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道出疑问。

d31b9003b181bd6fa3985dec55c9e2c1.jpg

江苏昆山市卫计委就患者被转送到民营医院一事给出的答复。

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救护车司机理解错误,已经对司机进行了内部处理,待患者康复后协商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