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昆山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将患者转到民营医院 院方:司机理解错误
12-11 16:55:09 来源:上游新闻

患者:从公立医院被送到私立医院

今年9月2日,姚女士的父亲从高处意外坠落摔伤。一家人急忙将老人送到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经诊断,姚女士父亲右双踝粉碎性开放性骨折、右胫后神经损伤。

“我父亲右脚一直在流血,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建议我们转院到苏州进行手术。之后我们把父亲抬上了救护车。大夫说转院手续已经办了,救护车司机会送我们过去。”姚女士说。

当天傍晚,姚女士的父亲被送到了苏州平江医院治疗。骨伤科医生进行简单的处理后,便送回病房做了牵引固定。没有立即手术,只是做牵引治疗,让姚女士有些不解。在与病友的交流中,更加深了姚女士的疑惑。

“旁边的病人问我从哪里来的。我说是昆山第一人民医院让转院过来的。对方告诉我们说平江医院是私立医院,怎么会从公立医院转到私立医院治疗?”随后,姚女士联系了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接诊医生,并被告知医院开出的转院通知是转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平江院区,不是苏州平江医院。

“我再三和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认,医院说救护车把患者送错了。”在姚女士的要求下,9月3日一早,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派出救护车,将姚女士的父亲转到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平江院区治疗。

之后,姚女士为父亲办理了苏州平江医院的出院手续,并缴纳了1900多元的费用。

姚女士表示:由于没有及时手术,父亲的伤处出现了浮肿,影响了后续治疗。

445dd8d457f847fec9db83f25dcc28c5.jpg

9月2日,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具的转院单,明确记载转附一院(苏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