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敏霞升级当妈 宝宝小手紧握父亲手指洋溢幸福
12-19 22:39:00 来源:腾讯体育

图片

吴敏霞老公晒出的照片

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奥运5金王吴敏霞和老公张效诚发布消息,他们的宝宝诞生了!虽然没有拍下全脸,但照片中小宝宝小嘴微张,小手一直紧紧握着大人手指的样子,看上去十分可爱。

很多朋友都被这位小朋友萌到了。小家伙皮肤粉粉嫩嫩,看她的脸蛋也是胖胖的、圆圆的,看起来以后绝对是个小美人。说到跳水运动员就不得不说到吴敏霞,13岁进入国家队。从2001年的福冈世锦赛开始,一直到2014年,吴敏霞一共获得了四枚奥运会金牌。

2016年,已经31岁高龄的吴敏霞再次征战里约奥运会,在众人的尖叫声中获得奥运第五金,吴敏霞更是被英媒BBC评价为“传奇的运动员”。除了包揽五个奥运会金牌,吴敏霞职业生涯所有金牌数加在一起总共20枚,奖牌数也达到32枚。

2016年,吴敏霞宣布退役了,次年领证结婚。

在今年的三月份,吴敏霞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高兴的表示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很多人都对她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丈夫张效诚也显得特别开心,在社交网络上还表示:肩膀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了,为了未来,会更加努力!网友们都纷纷为他加油打气。12月9日,吴敏霞在社交网络上更新照片,照片里的她戴着眼镜,手里拿着苹果嘟着嘴,看起来状态非常好。自从怀孕后,吴敏霞就很少出现在众人的面前。这张照片的配文,她可是好好的秀了一把恩爱:一个孕妇长了N多斤以后,还能被自己的老公拍的美美的,心里绝对美滋滋。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已经诞生,夫妻生活肯定会越过越甜蜜,未来或许中国跳水会迎来一位小接班人。

2016年里约奥运会因一位记者采访里约奥运跳水观众,没想到竟然就是吴敏霞的男友。

2016年12月在水立方举行的“敏行”吴敏霞退役答谢会上,吴敏霞的男友张效程首次公开以男朋友的身份现身答谢会

2017年5月吴敏霞答应男友的求婚,两人紧紧相拥。

2017年10月跳水女皇吴敏霞和老公张效诚在上海举办婚礼。

2018年7月跳水女皇吴敏霞在参加贵阳志愿者活动时正式透露了已经还有身孕的喜讯,并且分享了成为准妈妈的喜悦和幸福。

2018年12月18日晚吴敏霞顺利产下宝宝。

原标题:吴敏霞升级当妈 宝宝小手紧握父亲手指 洋溢幸福的喜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