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长安区一道路涌出大量白色泡沫 气味刺鼻
05-21 21:29:19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今天下午,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西段道路上出现大量白色泡沫,并伴有浓重刺鼻气味。据市民宋先生反映,下午4时左右,他开车路过,看见由东向西的道路上被白色泡沫覆盖,长度近200多米,从道路两旁的污水管道中涌出。据了解,目前辖区路政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处理。

最新消息:

目前事发路段的泡沫已被清理干净。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负责该区域的航天基地管委会获悉,泡沫样本已送往相关机构进行检测化验,同时正对产生泡沫的源头进行排查,原因有待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溢出泡沫的污水井水流较大,井中仍有大量泡沫顺着污水管流下,并时不时向外飘出。 

原标题:突发!西安市长安区一道路涌出大量白色泡沫 气味刺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