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3版杨过小龙女再重逢!刘德华与陈玉莲相拥合照
12-20 10:02: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刘德华演唱会第四场惊喜嘉宾现身——相隔35年,83版《神雕侠侣》的“小龙女”陈玉莲“与“过儿”刘德华再度重逢。两人在后台相拥合照,35年过去,刘德华还是一如当年帅气,而陈玉莲也仙气十足,两人脸上虽有岁月痕迹,但气质依然出众。

陈玉莲与刘德华相拥合照。

83版《神雕侠侣》剧照。

说起《神雕侠侣》这一部经典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是很喜欢的,这些年也翻拍了不少版本,但83版《神雕侠侣》一直是80后,甚至90后心中的经典。剧中的小龙女和杨过更是那个是时代的“爱豆”。

83版《神雕侠侣》剧照。

83版《神雕侠侣》剧照。

陈玉莲饰演的小龙女。

35年前,刘德华和陈玉莲拍摄的《神雕侠侣》一播出便打破了收视纪录,俩人更是成为香港观众心中最喜欢的银幕情侣之一。2018年,83版《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和过儿35年后再重逢,他们虽然都有些变化,容颜也不再年轻,但是依旧是大家心中的 男神女神!网友也纷纷感叹:最早的一波回忆杀!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消息来源:@华西都市报、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