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在微信群看到自己换衣服的视频!在台灯灯柱发现针孔摄像头
12-23 08:22:11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小柳姑娘在杭州富阳一家单位的内部餐厅上班,她说三个月前,餐厅的男主管陈某某,在她的宿舍里装了一个台灯,没想到对方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主管发了视频,抢手机删除

小柳:“12月13号下午,5点20到5点半之间,突然我们内部群里面,流出来一个,我们俩在宿舍里面,换衣服的视频。”

小柳姑娘今年18岁,和33的邓女士住在同一间宿舍,两个人都在富阳这家单位的内部餐厅上班,小柳说,那段视频是餐厅主管陈某某发的。

小柳:“那会他着急嘛,抢我们每个人的手机,因为那个消息超过两分钟了,撤回不了,他就抢我们手机,把那个消息删除所有人的手机,都被他抢过去了。”

15个餐厅员工组成的工作群里,最后一条消息是主管陈某某发的菜单,时间是12月13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左右。小柳说,那段紧接着菜单的视频被主管陈某某强行删除了,这位主管的微信名是“越过山丘唐三藏”。

台灯灯柱上发现针孔摄像头

小柳说,当时对方还到宿舍来威胁她。

小柳:“他把门关上,我看他往那个台灯去嘛,我就扶着那个台灯,我说你干嘛,我拿着那个台灯,他立马把我甩到窗户那边,他就把那个台灯,一下折断了。”

那个被折断的台灯,灯柱上有一个小孔,警方调查之后发现,里面有针孔摄像头和储存卡,陈某某作为餐厅主管,有一张万能房卡,能随意进入员工宿舍。

“百穗餐饮”:个人行为

杭州富阳某单位 工作人员:“(我们能不能去宿舍里看一看?)不可以的(那餐厅呢?)餐厅也不可以。”

小柳拍了宿舍和餐厅的视频,她所在的餐厅是一家百穗餐饮在运营。

杭州百穗餐饮有限公司 李总:“这种事情我们也不知道,心理这种事情,不是说我们能左右的,这是个人行为。”

担心视频是否流传到网络


餐厅主管陈某某今年51岁离异单身,在微信朋友圈里发过这样的文字,“以前不离不弃的叫夫妻,现在不离不弃的是手机。”小柳和邓女士最担心的是,不知道对方到底拍了多少视频,有没有流到网络上去


小柳:“(他知道群里有十多个人,他为什么还要发在群里?)他要么是发给别人看,不小心点到我们群里了。”

陈某某被行拘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陈某某因侵犯他人隐私,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至于详细情况,杭州富阳区银湖派出所表示不便接受采访。

原标题:微信群里看到自己换衣服的视频!男主管在台灯灯柱藏了“猫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