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昌警方: 华东交通大学失联大四女生确认死亡,原因正调查
05-23 11:30: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5月23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赣江女性遗体系失联22岁女大学生张某。

5月15日17时许,南昌经开公安分局蛟桥派出所接到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报案,称:该校2015级学生张某于5月14日19时许离校后失联,至今未归。

接报后,南昌经开公安分局立即成立工作组,会同南昌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蓝天救援队等单位对张某进行搜寻。

5月22日上午10时40许,搜寻人员在赣江发现一具女性遗体。

经张某家属辨认,女性遗体衣着与张某失联时穿着相似,体表没有明显外伤。

目前,经DNA鉴定,已确认死者身份为失联学生张某,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红星新闻早前报道,5月14日18:06,22岁的大四学生小张从华东交通大学南大院图书馆走出。

18:16,监控拍到小张走出学校东门。

18:28小张在校门口(江西理工大学站)乘坐260路公交车。

18:42到达红谷滩长江路口站。小张下车后走到对面车站静坐约五十分钟未离开,过了四趟260。

19:38其乘坐260公交车。

19:51到达省残联站(即双港水厂公交站)下车。

微信图片_20190522142906.png

▲公交车车载监控拍到,小张最后逆行上了赣江边的公路桥。图为赣江边的公路桥。受访者供图

小张在双港水厂站下车后并未朝学校的方向走,而是向相反方向前往丰和北大道的立交桥,“独自逆行上桥”。

19:58,260路公交车车载摄像拍摄到女生逆行上桥(桥下即赣江)。”知情人称。随后,小张便失联。

5月22日上午10时40许,搜寻人员在赣江发现一具女性遗体,如今确认系小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