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央行开公众号了!第一篇文章由易纲致辞
08-02 08:51:4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

8月2日早上,中国人民银行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并推送了第一篇文章《易纲行长致辞:中国人民银行开通微信公众号》。

6c6a84edd487f1b2669b1c9a51a4a07f.jpg

易纲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通过这一公众号发布官方信息、解读金融政策、介绍金融知识,以帮助大家更加方便地了解人民银行的工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各项意见和建议。”

易纲还表示,今后将继续丰富完善人民银行与公众沟通的方式,不断提升人民银行各项政策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