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整治酒驾醉驾 江北区今日起严查四个月
08-02 11:52: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30417.jpg

△资料图片

今(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2019年5月1日至8月1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查处酒驾醉驾760余起,涉酒交通事故同比下降53.57%。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江北交巡警对酒驾醉驾查处力度再次升级,从今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严整严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警方加大科技投入,充分依托“大数据”综合研判,明确酒(醉)驾重点区域及高发时段,结合辖区交通出行特点等实际,有针对性的强化警力布置,坚持日常严管与专项打击、集中整治、区域联治相结合,扎实开展每日路检路查和集中夜查行动、重要节假日全国集中统一行动,实现城区、乡镇全线联治,夜间、白天联查,充分发挥农村“6+5”力量作用,织严织密城区道路、省道、农村道路整治网,确保严查整治工作全覆盖、无盲区,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att_1930420.jpg

△资料图片

交巡警提醒,酒后驾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切勿酒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李嘉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