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六小龄童回应“六学”争议: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小组织”在黑我
12-27 16:00: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六小龄童

凤凰网娱乐消息,六小龄童作为《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一直被大众尊敬并喜爱。而近日,很多网友把他之前的言论翻了出来,于是掀起了热议,例如:参加公益当志愿者,却一张照片用了五年,似乎有作假之嫌。

另外在参加朋友的追悼会时,面对媒体却一在宣传自己的新作品,被指对逝者不尊重。众多指责让六小龄童一下子从“神坛”跌下来,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焦点。近日,六小龄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了这些质疑,他表示:“不能挖苦我或者对我人格进行侮辱,现在有幕后问题,大家要适可而止!并不是某一个人对我的质疑,已经形成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小组织了,号召怎么去黑(我)”。

六小龄童除了将此刻的处境归结为“一个非常不好的小组织在黑自己”,坦言自己是委屈的,同时他还希望国家尽快实现网络实名制。在他的概念里,实名的意思是:“请公布你的姓名、联系方式,我们找机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借此希望能跟网友们近距离沟通。

此外,六小龄童在采访中还回应了中美合拍的问题,他明确表示,“从大前年北京国际电影节2015年正式签约到现在没有停过,一直在积极地制作”。他将自己的前半生定为传承国粹的猴戏艺术,下半生则致力于讲好中国的西游故事。六小龄童呼吁,人与人之间要加强沟通,未经核实的以讹传讹最终会变成谣言。

原标题:六小龄童回应“黑料”质疑:有小组织在号召黑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