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莱佛士医疗在华布局提速 第二家医院在上海封顶
05-25 15:31: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4日,上海  –  莱佛士医疗集团旗下的上海莱佛士医院在上海浦东前滩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QQ图片20190525153304.jpg

据悉,上海莱佛士医院由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与上海陆家嘴集团在前滩国际商务区共同开发建设,未来将成为位于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的综合性国际医院。这是莱佛士医疗集团继重庆莱佛士医院之后在华建立的第二家综合性国际医院。上海莱佛士医院的成功封顶,标志着莱佛士医院在华提供国际化医疗服务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海莱佛士医院拥有40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约72,000平方米,位于上海首个自由贸易区-前滩国际商务区。医院的建设始于2017年3月,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完成。跟莱佛士医疗集团的新加坡旗舰医院一样,上海莱佛士医院也将采用团队行医模式,为病患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护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