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SpaceX最新飞船概念图曝光 马斯克华丽的星际飞行梦
01-07 11:11: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发射基地组装的星际飞船测试版的概念图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马斯克称,组装中的星际飞船测试版将在完成后看起来与这个插图相似,实际可操作的星际飞船会有舷窗,真正投入使用的飞船会更好。

这艘之前名为BFR的星际飞船是SpaceX计划下一阶段的关键。该公司打算使用这种型号作为其主要运载工具,最终取代目前的猎鹰和猎鹰重型火箭。SpaceX打算把这艘星际飞船打造成火箭,来统治这一切。这样做看起来很好。

据了解,今年3月或4月,SpaceX打算将火箭发射到亚轨道高度,以证明该飞船系统的可行性。据说,2020年的轨道飞行将成为可能。

(综合消息:新浪科技、凤凰财经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