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外交部:25日对在华被审查人员进行了领事探视
01-26 15:56:0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澳大利亚外交部证实,澳大利亚使馆官员25日下午对因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犯罪活动被中国采取强制措施进行审查的澳籍人员杨军进行了领事探视。

根据澳大利亚外交部官网发布的消息,1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驻中国北京大使馆工作人员对杨军进行了领事探视。此次探视基于中澳双边领事协议进行。

澳外交部消息还表示,由于隐私法义务,不会提供有关杨军进一步细节或其与杨军谈话的内容。

1月24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澳大利亚籍人员杨军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近期被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审查。

华春莹还表示,目前此案正在依法侦办过程中。杨军的各项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中方对杨军采取强制措施后,已向澳大利亚使馆进行正式通报。

原标题:澳外交部:25日对在华被审查人员进行了领事探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